雲科大女學生疑憂鬱輕生 教學大樓墜樓亡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女學生墜樓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女學生墜樓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一名大四黃姓女學生,13日晚間7點被發現倒在教學大樓前的地面,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研判,黃女是從教學大樓4樓跳下輕生,而家屬對女兒的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已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

雲科大公共關係組長則表示,黃女從大三下就有出現疑似憂鬱症的行為,曾試圖自殺幸被身邊的友人阻止,校方也有立即為她進行心理諮商。

黃女的父母13日還專程到校陪她用午餐,未料當日晚上就發生這樣的憾事。校方表示,會協助家屬辦理關後事,也會對目睹事件的同學進行輔導諮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