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虐家長」有新招 每週看網綜寫萬字觀後感

▲▼幼兒園老師出了一萬字觀後感,要家長看網綜增加新知。(圖/中國新聞周刊)

▲幼兒園老師要家長看網綜增加新知。(圖/中國新聞周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爸媽真的好累!繼上次小學生數學作業要「數一億粒米」後,又有幼兒園出新招,要家長每周「看網綜」並寫「一萬字」觀後感。針對質疑,幼兒園表示是要家長「多學習育兒知識」才會出這項作業。

▲▼老師出的作業不只孩子要寫,家長也有。(圖/中國新聞周刊)

▲老師出的作業不只孩子要寫,家長也有。

▲▼有家長硬著頭皮熬夜寫完一萬字「作業」。(圖/中國新聞周刊)

▲有家長硬著頭皮熬夜寫完一萬字「作業」。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有上海網友爆料,有幼兒園要求家長定期看一檔網綜,還要交一萬字的觀後感,微信群組中家長們熱烈討論,有人說,「一晚上才寫了一千字」,從照片中可看出,家長們都是「用手寫」並非電腦打字,顯得更加吃力,工作已經夠忙碌,還得顧上孩子學校出的家庭作業。

另外,也有認真的家長「熬夜到凌晨3點」才寫完這份作業,直說「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也有家長認真看節目做筆記。(圖/中國新聞周刊)

▲也有家長認真看節目做筆記。

出這份作業的幼兒園解釋,是想藉由寫觀後感,來讓家長學習更多育兒知識。但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幼兒園是魔鬼!」、「現在的幼兒園都怎麼了」。也有網友酸,「家長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