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台灣國際美容展 MIT美力呈現盛大開幕

【廣編特輯】

【廣編】2018台灣國際美容展 MIT美力呈現盛大開幕(圖/業者提供)

圖、文/外貿協會提供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18年台灣國際美容展」,於9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該展為台灣唯一以外銷為主軸的B2B專業美容展,展出內容以優質的MIT美粧保養品為主軸,輔以多元的國際特色美粧品,為國內外美粧業者們打造一場精彩的美麗盛宴。

為使台灣美粧生力軍們能與國際接軌,今年展覽聚集了包括韓國、日本、以色列、波蘭、印度等國之美粧業者參與展出,並首度設立「新創企業專區」,共邀集13家近3年內成立之美粧新企業參加。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於開幕致詞時指出,希望能讓國內外買主對台灣廠商所生產的優質美容保養產品,有更深刻的認識,進而下單採購,雖然該展才辦理第3年,但美粧產業發展潛力大,未來成長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