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悄赴花蓮演講 被問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不發一語

▲▼柯文哲。(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沒有公開行程,悄悄赴花蓮慈濟大學進行演講。面對記者詢問陳景峻辭去北農董事長一事,柯文哲在台北車站未多作回應,僅表示「等陳副講再處理」,但對於「陳副好像覺得當董事長吃力不討好」問題有稍作點頭狀,似乎也認同此說法。隨後到花蓮後,記者繼續詢問陳景峻請辭一事,也問到是否會去關心剛被解職的花蓮前縣長傅崐萁,柯文哲全都不發一語,直接坐上慈濟準備的車。

值得一提的是,14日除了柯文哲外,柯爸、柯媽也來到花蓮,且在慈濟人員導引下坐上另一台車。被問到是否會去見證嚴上人?柯媽說,要看看有沒有善緣,今天來主要是到花蓮走走、看看,已經十幾年沒來花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