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 王定宇:冷言酸語傷害大

▲▼ 王定宇發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發文替蘇啓誠感到惋惜。(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颱風、強震連續重創日本,上千台灣旅客受困日本,卻爆遭駐大阪代表處冷言相待,14日傳出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今天清晨於大阪官邸輕生一事,外交部對此一不幸事件表達最深切的悲痛及惋惜。

外交部說,蘇啓誠處事認真負責,擔任外交人員生涯期間表現優異,並不吝提攜後輩同仁,「對於蘇處長不幸離開我們,表達最深摯的沈痛與不捨。」外交部將負起責任,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也期盼社會各界尊重家屬的隱私與心情。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對於蘇啓誠輕生的消息發文「令人惋惜難過」,文中也說「先有似是而非的假消息,然後導致冷言酸語爆發,無限循環的襲來,對一個責任心重的人,傷害有多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