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努力「又愛怨天尤人」星座Top3! 你也一直為懶惰找藉口?

難過,失戀,痛哭,憂鬱,憂鬱症。(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提不起勁努力,卻又老愛抱怨上天不公平的人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雖然很多事情努力未必有結果,但倘若不努力肯定沒結果,就像《延禧攻略》裡的魏瓔珞,具備了其他宮女難以達成的品格,靠的就是勤勉努力與上進,抱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性格豪不吝嗇自己解決問題,且從不怨天尤人是她最終成功的關鍵。而你,雖然不甘心過得平庸,想改變現況卻又懶惰不努力,整天埋怨上天不公平嗎?

陸媒《華人開運網》就分析出自己不努力,卻又愛怨天尤人的3大星座,快看愛為自己找藉口的你是否上榜了?

第3名:水瓶座
水瓶一生中都在追求與眾不同,他們不甘做個平凡人,渴望過著精彩的人生。即便水瓶的夢想遠大,但無力迎接現實,他們想得很多、行動力卻弱得可以!大大小小的目標想得遙遠,但卻沒有付出相對的努力,一旦心願難實現,就忍不住抱怨,將所有的錯誤都歸於外界因素,要他們反省自己?門兒都沒有。

第2名:雙子座
雙子座不缺目標與理想,缺的就是一股執行力!他們總是把「夢想、目標」掛在嘴邊,但要他們起而行簡直比登天還難,需要他們努力實踐時就想耍廢。儘管他們天生就不想平庸過一生,但卻都只是「說說」,從不為了夢想而奮鬥,只是一味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要他們腳踏實地的苦幹實幹,對他們來說太耗費心力,所以整天怨天尤人,覺得老天怎麼對自己如此不公平。

第1名:雙魚座
浪漫雙魚對於目標有著弘遠的想像,內心渴望能夠精彩過一生,但他們卻常常安於現狀,不想逃離舒適圈,因為他們也愛說說,卻提不起勁幹正經事。雙魚不想努力也不想奮鬥,因為實在太懶,覺得自己不努力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但這些理由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的內心,最終只會讓自己離成功越來越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愛為自己懶惰找藉口,覺得有滿滿苦衷說不出。(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苛薄,同事,公主病,壞女人,尖酸刻薄,不屑。(圖/記者黃琬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