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朗讀節開幕場贈票 與張鐵志、瑪莎一起解放想像力!

App小組/活動報導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朗讀一本書了呢?華文朗讀節,一場有別於以往看過的活動,從台北到高雄、從個人到集體,要邀請全台的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全民運動!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即有機會獲得《華文朗讀節台北開幕場-張鐵志x瑪莎》門票!每人限抽一份,限量15組,趕緊把握這次機會,一同參與這場朗讀革命吧!

華文朗讀節_張鐵志X瑪莎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張鐵志 X 瑪莎 讓想像力自由!►►►

華文朗讀節,一場全民的朗讀運動,從台北到高雄,從個人到集體,從草地到電台,當各式各樣的朗讀聲音在傳遞中不斷變形與擴大的同時,夢想也隨之在城市的各個角落裡不斷地馳騁、發酵、起飛。透過朗讀,在音與心之間牽起一條條情感的線,隨著上下震盪的想像,在朗讀者與聆聽者之間交織出一張張動人的網,以夢想之姿,在整座城市內翩翩起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集結各界厲害明星,10月4日台北開幕場邀請到五月天的瑪莎以及總編輯張鐵志,分享一場充滿想像力的講座!專業導演結合燈光、音響、場地設計,以劇場元素打造前所未有,令想像力馳騁的朗讀節目。

【講座說明】

開幕導言:青春、自由與愛:我們為什麼要談六十年代?

張鐵志
文化與政治評論人、搖滾寫作者、資深編集人,現為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暨《Fountain新活水》總編輯。

六十年代是最迷人、最激情,也是最反叛的年代。從搖滾經典到嬉皮文化,從黑人民權運動到同志平權運動,從巴黎牆上的口號到日本全共鬥的頭盔,全世界的青年世代都在同一歷史時刻反抗舊秩序、提出新思想。他們為何願意他們的青春去追求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五十年後的我們又能那些吶喊與喧嘩中得到什麼啟發?

從Twist & Shout開始,直到Imagine結束

瑪莎,五月天貝斯手

愛與和平的夢想年代─從音樂想像未來。六〇年代,一切似乎都是如此地自由且充滿可能性。談到音樂,你會想到The Beatles,他用音樂襲捲整個世界,讓世人為之瘋狂。那也是一個被稱為充滿愛與和平的年代,青年們回到真誠的初衷,並且深度反思,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理想和希望,他們想像著要給這世界什麼樣的未來?那也是一個對於我來說,非常嚮往的風景。
因此這場講座,想聊聊那個我眼中的六零年代,那個充滿天馬行空的音樂和刺激的年代,從披頭四的作品看看那時候的世界變化。

從音樂的觀點,看看整個社會氛圍底下,音樂環境如何變化、進步及成長。試著用這一小時的時間,摸索那充滿無限可能性和想像力的十年。

2018 第六屆華文朗讀節「讓想像力自由」-活動資訊
台北
|10/1(一)-10/3(三) 光點華山電影院《讓想像力自由》電影專題放映
|10/4(四)-10/7(日)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A.中3館2F拱廳.青鳥書店
高雄
|10/4(四)-10/7(日) 駁二特區INOURTIME、三餘書店、城市書店、高雄文學館
屏東
|10/4(四)-10/7(日) 青創聚落、孫立人將軍行館、屏東市立美術館

【活動方式】

◎得獎獎項:《華文朗讀節台北開幕場-張鐵志x瑪莎》門票30張,共15組。一人限抽1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15名。
◎兌領方式:請得獎者依據中獎信箱回覆信件,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等資訊,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正本,於報到處現場核對身分後領票。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張鐵志 X 瑪莎 讓想像力自由!►►►

 ==簡單3步驟!參加2018第六屆華文朗讀節-讓想像力自由==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華文朗讀節 開幕場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張鐵志 X 瑪莎 讓想像力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