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鬥誰?柯文哲吳音寧互槓「金句」語錄

▲▼吳音寧、柯文哲(合成圖/記者徐斌慎、謝盛帆攝)

▲吳音寧、柯文哲(合成圖/記者徐斌慎、謝盛帆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4日請辭北農董座獲准,北農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底以來,屢次因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甚至連3日爆粗口。

柯文哲5日為了吳音寧先是罵了句「媽的」,6日在議會備詢時,面對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要對吳音寧道歉?柯文哲再度爆粗口,「我為什麼要道歉,我操」。7日綠營人士傳言要拱吳選不分區立委,柯口頭禪再現,「哇操,很奇怪的標準」。

8月30日議員簡舒培於總質詢中質疑市場改建招標有問題 ,北農在3月有提出一個新版本,比市府方案還省11億,柯文哲在議場怒嗆「她(吳)懂什麼」,並強調市府方案是團隊研究多年的結果,「怎麼可能輸給一個人」。

隔日,柯再度批評,吳音寧若認為市府有問題應該拿出來討論,怎麼會是透過議員?市府團隊規畫這麼多年,不太可能「輸給妳一個人。」,不可能整個市府規劃的話的東西「妳一個人就可以推翻」,開什麼玩笑,我覺得這不可取。

吳音寧因本會期拒絕到議會備詢,前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也不滿,9月3日在議會更酸「請神容易送神難」。柯也說,北農在市場改建案僅是房客,「怎麼房客比房東還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