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開本家四新作《動物森友會》等將進行中文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任天堂於今(9/14)日舉行的直播節目「Nintendo Direct」後,香港任天堂宣布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耀西的手工世界》、《動物森友會(暫定名稱)》、《路易吉洋樓3 (暫定名稱)》等四款作品將正式發售並支援中文。

※《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

這次除了瑪利歐、路易吉和奇諾比奧,還新增了以朋友身份加入的「偷天兔」和「奇諾比珂」角色。即使遇到敵人,可操作不會受傷的偷天兔或可變身成「奇諾比姬公主」的奇諾比珂。

此外,可完全體驗以路易吉為主角的《New 超級路易吉U》。世界雖然和《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共通,但關卡是全新的。每一個關卡的限制時間設定為100計數,以終點為目標全速全進地冒險。《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於2019年1月11日發售。

※《耀西的手工世界》

 耀西在由空箱和紙杯等建造而成的世界裡飛翔、吞食,並在手工世界裡奔走來進行大冒險!不但可支援分享遊戲,最多還可2人共同遊戲。預定於2019年春天發售。

作為耀西系列的最新作品,這個世界佈滿著機關!所有關卡都有外側和內側,所見的景色各有不同,玩法也隨著改變。撞到蛋後可開拓道路、或從內側完完全全看到在一般關卡裡無法看到的地方,到處探索,一邊收集隱藏道具,一邊向終點前進。

 此外,Animal Crossing系列最新作《動物森友會(暫定名稱)》及路易吉洋樓系列最新作《路易吉洋樓3(暫定名稱)》現正開發中,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預定於2019年發售。

關鍵字:nintendo switchNS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耀西的手工世界動物森友會路易吉洋樓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