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媽咪辦遠傳精省月付398元 送尿布再抽一年份奶粉

【廣編特輯】

遠傳推出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圖/業者提供)

圖、文/遠傳提供

根據調查發現,家中有嬰幼兒的,開銷最大的商品前3名分別為尿布、奶粉及副食品。為了體恤媽媽們的辛苦,遠傳打造專屬於媽媽族群的超划算方案,即日起至10月21日止,凡於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即可享幫寶適拉拉褲尿布+濕紙巾組,開通就送6大美妝、保養品組,再加碼抽一年份奶粉禮券,最高可享總市價3萬元的好禮。

在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網內互打通通免費,上網輕量吃到飽,還可免費將市價5,500元幫寶適尿布組帶回家,包含一級幫拉拉褲共4大箱(尺寸任選) 敏感肌膚系列嬰兒濕紙巾共9包;完成門號開通,再享SKINFOOD、綠藤生機、霓淨思、BEVY C.、Solone、娜普菈等6家品牌的美妝、保養組。此外,再加碼抽市價2萬元的奶粉禮券,各大品牌任選,最高可享一年份奶粉,減輕媽咪們的經濟負擔。為了省時,網路門市最快5分鐘可完成申辦,另新增自然人憑證的身分認證方式,讓媽媽們選擇更多元,申辦方便、簡單又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