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iPhone XS Max難入手 達人推另一種省錢購機組合

▲▼iPhone Xs Ma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C達人Tim哥建議果粉可以考慮購買64GB版本,同時訂購1TB的雲端空間,訂閱費用一年約3千元,這樣算下來比52900元來的划算一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發表會剛結束,三款新iPhone正式亮相,其中iPhone XS Max的頂規正式突破新台幣5萬塊,來到新台幣52900元,成為史上最貴iPhone,有網友直呼「比電腦還貴,很難下手。」對此,3C達人Tim哥提出了他個人對於購買的建議。

3C達人Tim哥在個人YouTube頻道「3cTim哥生活的日常」上發布的最新影片指出,想購買iPhone XS Max的果粉,可以考慮購買64GB版本,同時訂購1TB的雲端空間,訂閱費用一年約3千元,這樣算下來比52900元來的划算一些

3C達人Tim哥也指出,他個人最推薦的是iPhone XR,除了定價較低之外,雖然是採用LCD面板,但蘋果暗示比過去的LCD面板亮度還要來的好,此外,能選擇的顏色高達6種,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他也提到,這次三款新機都是採用Face ID,若是想使用Touch ID的果粉,可以考慮iPhone 8 和iPhone 7系列,且這兩個系列都有降價計畫。

而Apple Watch Series 4,3C達人Tim哥分析,雖然發表會上有強調新增心電圖功能,只要戴在手腕上即可測出心電圖,但在台灣的官網上卻沒有特別強調此事,他認為有可能是因為這類型的功能仍須通過相關主管機關審核認證才行。

▼3C達人Tim哥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