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上買!店員忙訂單請他「下車自取」 奧客怒砸飲料...女店長硬起來

▲坐車上買!店員忙訂單請他「下車自取」 奧客怒砸飲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丟完錢再砸飲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飲料店女店長發文抱怨,昨天有位客人坐在車上點購飲料,由於當時員工忙著備料、處理其他訂單,請他「下車自取」,沒想到對方下車後,竟丟錢結帳,甚至怒將飲料砸在店門口。對此,網友們除了撻伐奧客行徑,也紛紛豎起大拇指,狂讚女店長保護員工的舉動。

女店長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那位客人「坐在車上」買飲料,當時因為員工少,忙於處理電購、外送訂單及煮茶備料,所以請他自己下車拿取,怎料客人雖然照做下車,但不僅錢用丟的,還在返回車上的幾步過程中,將飲料砸在店前方的馬路上,氣沖沖地說,「以後不再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自己員工受委屈,女店長霸氣回敬,「是我允許我的員工不幫客人拿飲料上車」,同時也無奈表示,他們不是得來速也不是檳榔攤,沒有免下車取餐服務,但她對員工的教育是,如果有空一定幫忙,但遇到這種無法將心比心、不客氣的人,「希望您以後也就別再來了吧!」

女店長帥氣的舉動獲得一片讚聲,網友們也紛紛回應,「腦羞的概念」、「又不是得來速,下車買應該的」、「垃圾客人」、「就當作他腳廢了做一日行善」、「為什麼台灣那麼多神經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