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救女童溺斃!網友臉書頻打氣 她還是過不了心魔燒炭亡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又稱情人灣)本月2日,擔任鐵板燒餐廳副主任的吳東樺跳海救8歲女童溺斃。朱姓女子眼睜睜看著男友往水裡衝,到醫院時她放聲大哭的模樣,讓眾人心疼;事後,她在臉書對男友不停喊話,「我好想你你來看看我」、「我的英雄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回來啊」等,字句道出對男友的不捨,也有許多網友、好友留言打氣,不過朱女仍然逃不過心理的難關,14日清晨燒炭自殺身亡。

吳東樺原本和朱姓女友約會散步,見女童落水後,他奮不顧身跳下海中救援;怎料女童最後自行上岸,他則是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被救起後遭救護員進行CPR,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發過程,朱女全程在旁,看著救護員對男友進行CPR不斷哭泣,後來在醫院得知男友急救無效,當場放聲大哭,畫面令人不捨。

▲▼熱血男吳東樺勇救女童卻遭吞噬,救難人員在岸上搶救救人卻不幸弱斃的吳東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朱女當時看著男友被急救時,癱坐在一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事後,朱女在臉書幾乎天天難過的呼喚男友,「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只求你好好地在我身邊.....」,字字句句都看出她內心的痛苦,以及想振作活下的的勇氣,但儘管如此還是過不了失去愛人的心理難關。

朱女最新一次的發文停在8日,內容寫道,「寶貝你看看你多棒!好多事情是你教會我的,我們會加油會撐住,你不要擔心只要常來看看我們,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期間,雖然有很多網友留言打氣,「相信緣份,下輩子你們一定能重逢的」、「你要加油!堅強」、「妳的男朋友真的很了不起,妳要好好照顧自己,他會守護著妳的」,不過她還是在14日清晨選擇輕生。消息曝光後,各方網友再次湧入臉書道不捨,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好好的在天國過美滿人生。

▼朱女14日清晨燒炭身亡。(圖/當事人臉書)

▲▼        燒炭     。(圖/翻攝自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英勇男月初內埤海灘救女童溺斃 女友清晨燒炭亡

►►►影/「我知道你在」救人英雄女友燒炭亡 慟喊:求你回來看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