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牽狗,等於狗遛狗!」小狗遭輾...主人討說法被直接回擊

▲▼狗主人向車主討交代遭回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狗主人向車主討交代遭回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義烏市一隻小狗日前在店鋪前玩耍,結果被經過的車輾過,狗的主人向車主討一個交代,結果對方回應,「遛狗不牽狗,等於狗遛狗」,雙方隨後發生衝突。對此,網友們紛紛站在車主這邊,「車主沒毛病(沒問題)」、「狗主人自己害了狗」。

▲▼狗主人向車主討交代遭回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這隻小狗本來在店鋪前面玩耍,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牠是被撞倒在馬路上,顯示狗是因為沒拴狗繩,才不慎跑到大街上,因而被路過的車輾過,在路上痛苦打滾。

狗主人說,這隻狗牠已經養了8年,現在卻被車直接輾過,要向肇事者「討個說法」。車主非常不滿狗主人散養還不拴狗,而且還跑出來「要他給交代」,因此直接回擊,「遛狗不牽狗,等於狗遛狗」,兩人直接爆發衝突,大批民眾都前來圍觀,警方也介入進行調解。

▲▼狗主人向車主討交代遭回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對此,網友們一致倒向車主,認為狗會被撞都是狗主人的責任,「起碼說明狗主人最少8年沒素質」、「車主說的對啊」、「不牽繩子賴誰」、「不牽繩是害死狗狗的罪魁禍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