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在滾!奧客超商椅子「深蹲式」拉完就跑 店員好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女店員1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崩潰PO文,不知道是哪名客人跑到店裡的休息區椅子上大便,因為剛好是監視器死角無法揪出「凶手」,但越想越生氣還是決定公開在網路上,「以後誰坐到這張椅子,誰就要發了。」

原PO聲稱,她從沒想過店裡會發生這種事,「我無法想像怎麼有人會在休息區的椅子大便,而且還是人的,噁爛透了!」加上事發地點又是監視器的死角,同事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去清理,「沒有廁所就到附近找啊,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胎哥狼(台語,骯髒的人)的舉動,以後誰坐到這張椅子,誰就要發了。」

民眾在超商椅子上大便。(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店員將被弄髒的椅子拿到路邊清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照片中的大便形狀相當「完整」,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跟著崩潰直呼,隔著螢幕彷彿都飄出一股屎味,「拜託店員把這張椅子收進倉庫吧」、「也留下的太整齊了吧」;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應該是深蹲的奧義『半蹲大便法』,功力如此深厚一定不是等閒之輩」、「誰的花生醬忘了帶走啦」。

不過,也有同樣擔任超商店員的網友無奈指出,「12日也有客人在我們店裡尿了一地,當時我覺得很誇張,但和原PO遇到的一比,好像又差了一點」、「我之前在小7當店員也有遇過整個休息區都是尿的情況,當下真的超崩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