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喝茶被發現!嬰猴半個身體塞進杯 沾茶舔手手超呆萌

▲嬰猴偷偷伸手沾茶喝被抓包。(圖/翻攝自IG@pizzatoru)

▲嬰猴偷偷伸手沾茶喝被抓包。(圖/翻攝自IG@pizzator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塞內加爾嬰猴Pizzatoru趁主人不注意,偷偷上桌爬到杯子旁邊,忍不住想要偷嚐杯裡的茶飲幾口,但因為飲料所剩不多,Pizzatoru便將身體伸進杯裡「竊取」,只見牠用手手沾茶,再一根根舔著小手指,不停重複一樣的動作,偶爾還會偷偷觀察四周,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主人逮到現行犯了!

日本IG@pizzatoru日前PO出了這段超呆萌的嬰猴影片,平時活潑好動的Pizzatoru是個愛吃愛玩的好奇寶寶,這天牠看見了主人將喝剩的茶放在桌上,便跳上杯子旁伺機而動,稍稍觀察了四周後,把頭伸進杯裡看了看,再伸長手手沾取一口茶往嘴裡送,超快速舀水方式讓主人看了也笑壞,呆萌的舉動讓人不禁想封牠為「史上最萌小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迷~我要喝ㄉㄟˇㄉㄟˊ啦~」

影片上傳至IG後,許多網友看了被萌翻,紛紛轉發留言表示,「吼~偷喝主人的茶」、「糟糕被抓包」、「要去跪算盤了」、「用手當湯匙也太可愛XD」、「還偷看旁邊哈哈哈」、「好可愛!」、「好想養一隻太可愛了」、「美味到吃手手」、「牠的手好可愛喔」、「沒看過這麼萌的小偷XD」、「快要整隻掉進去了啦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塞內加爾嬰猴日本杯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