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男友網路霸凌!15歲少女21樓跳下身亡:爸媽我愛你們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 國中少女從21樓跳下身亡,被社區住戶發現。(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國中女學生不久前和男朋友分手,陷入低潮,沒想到前男友還在社群媒體上不斷發文抹黑。這名女學生無法承受龐大的壓力,最終選擇從自家公寓一躍而下,墜樓身亡。

根據仁川論峴警察署說法,南洞區一棟公寓大樓住戶於12日上午8時38分左右,在1樓花壇發現就讀國中3年級的15歲女學生屍體,隨即報警。警方隨後在現場發現少女的遺書,其中寫道,「媽媽、爸爸,我愛你們。」因此推測,少女應是自21樓的家中跳下。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國中少女遭到網路霸凌。(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的父母向警方表示,「事發之後問了女兒的好朋友才知道,曾經和女兒交往的男學生,一直在社群媒體上『以不好的方式上傳2人的過去』;還有很多同學寫下難聽的留言。女兒因此痛苦萬分。」

警方調查指出,少女前男友輾轉從朋友口中聽說,少女曾經「講他壞話」,12日在社群媒體上PO文批評少女,也吸引許多人在這篇貼文下方留言責罵她。警方推測,少女應是難以承受突如其來的網路霸凌,才會做出極端的選擇,將針對少女家屬和朋友展開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