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剪髮滑手機!換女鵝「老爸全程緊盯」幫扶小臉 馬麻:有殺氣XD

▲兒子剪髮滑手機!換女鵝「老爸全程緊盯」。(圖/謝茜兒提供)

▲寶貝的頭髮不能剪壞。(圖/謝茜兒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此話真心不假。台中一對夫妻11日帶兒女上髮廊,4歲哥哥剪髮時,老爸只坐在一旁滑手機;結果一輪到2歲半妹妹,把拔立刻放下手機,全程緊盯設計師,深怕寶貝的秀髮被剪壞;對此,媽媽不禁笑說,「好像每個爸爸都這樣?心裡眼裡都只有他們的小公主。

媽媽謝茜兒當天在一旁目睹整個經過,除了拍下老公插腰、專注的一幕,還錄到他小心翼翼扶著女兒頭的畫面。她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提到,「兒子剪頭髮的時候,爸爸一直坐在旁邊滑手機,看都沒看過他一眼;輪到女兒時,馬上關手機,全程盯著看到收尾,很怕他女兒被剪壞這樣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兒子剪髮滑手機!換女鵝「老爸全程緊盯」。(圖/謝茜兒提供)

▲把拔:我來~我幫她扶著。(圖/謝茜兒提供)

謝茜兒透露,其實剪頭髮的設計師是她同學,雖然都認識,但對方被一直盯著,感覺似乎很不自在,「照片拍下來,爸爸眼神真的有殺氣,哈哈...大家都很擔心他(設計師)的心裡陰影面積。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兒子是草,女兒是寶」、「我能感受到設計師的壓力很大」、「是的!正宮永遠會輸給這個小三!!」、「兒子肯定是手機續約送的」、「我老公也是這樣,還叫兒子先剪讓他確認設計師功力」、「沒錯!老公是女兒魔人」、「我家也是,所以設計師都對爸爸印象深刻」。

謝茜兒也表示,「妹妹真的很會撒嬌,還會捧我的臉,親親我這樣,常常把我們夫妻倆融化。而爸爸真的一天到晚抱著她,說她可愛......超誇張。

▼媽媽透露,老公平常是不喜歡合照、自拍的XDDD。(圖/謝茜兒提供)

▲兒子剪髮滑手機!換女鵝「老爸全程緊盯」。(圖/謝茜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