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新生妹鄙視笑「好邊緣喔」 大四老屁股傻眼!網鐵口:很快就散了

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大四女學生日前獨自搭乘電梯時,被一群新生菜鳥嘲笑,「怎麼一個人,好邊緣」,而且討論音量讓她想忽略都難。貼文釣出超多過來人,鐵口直斷說,「通常這種也很快就散了啦,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通常不都沒多久就變成兩三個了嗎」。

女網友前天在dcard說道,「老大四今天自己上課,搭個電梯就被一群新生妹子鄙視了,總之在笑我怎麼一個人、好邊緣,討論那麼大聲怕我聽不到嗎?就別剛好哪天參加社團還有系學會,到後來發現我是妳們學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不認為自己多有名,也沒有被害妄想,當下確實有清楚聽到對話內容,覺得很莫名奇妙,「我平常並沒分學長姊制,跟不同屆都是朋友一樣相處,只是這次是她們沒禮貌在先,沒搞清楚大學常態就亂開槍。」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大一剛進去都一大群的,一個學期後就拆夥了啦」、「大二就差不多散了呵呵」、「大一都這樣,傻逼,沒多久就會覺得當初要好像個笑話」、「希望他們不會邊緣^^」、「這些人心靈都蠻脆弱的啦~怕孤獨,她們遲早會踢鐵板的」。

不少人也分享經驗,說道「以前曾經跟朋友群吃飯過,10多人,然後有幾個傢伙把我最愛吃的鴨血臭豆腐拿去分食了,從此我堅持自己一個人吃」、「大四老屁股在學校被當大一菜逼八路過,他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人迷路了找不到教室」、「會自己修課都是為了方便啊,跟朋友修課永遠喬不攏,不然就我上他沒上,我還寧願自己修課省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