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公園賞楓10/1起實施預約制 每日最多賣7萬張票

▲▼香山紅葉可以說是每年秋天的一大勝景。(圖/北京晚報)

▲香山紅葉可以說是每年秋天的一大勝景。(圖/北京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香山公園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都是遊客賞楓熱點,今年10月1日起將全面實施「遊客預約遊覽制度」,每日最大售票量7萬張,個人最長可在5天前購票,團體則是能在7天前購票,當日達到最大售票量後就會停止售票,想賞紅的朋友們得多留意。

各大旅遊景區已針對旅遊旺季開啟限流模式,包括今年3月布達拉宮開始採取門票預約制度;5月玉龍雪山景區為也實行遊客量控制在在1天1萬人。

北京市香山公園管理處13日公告,自10月1日起跟上限流政策,每日最大售票量7萬張,當日達到最大售票量後就會停止售票,個人遊客可利用「暢遊公園」微信公眾號進行網上預約購票,可於購票當日或提前1至5日購票。團體遊客需於微信「香山公園服務號」進行審核,通過後才可預約購買團隊票,可提前1至7日購票,當日不可購票。

另外,10月12日至11月11日期間的10個週末為高峰日(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11月3日、4日、10日、11日),公園實行分時段入園管理。持有年、季、月票及各類優待卡的遊客可於上午6時至9時、下午16時至18時30分入園遊覽,其他時段不能入園參觀遊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