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推「玫瑰金保險套」惡搞蘋果 「雙卡雙戴」網笑翻

▲▼杜蕾斯惡搞蘋果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杜蕾斯惡搞蘋果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蘋果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發布iphone新品發表會,受到各界關注,結果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大陸官方在同天釋出幾張平面廣告圖,內容都是搞笑模仿iphone的風格,被網友讚爆說,「美編是被保險套事業耽誤的哏王」。

▲▼杜蕾斯惡搞蘋果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蘋果這次推出雙卡雙待(DSDS,Dual-SIM dual standby)功能,杜蕾斯也以這個概念,在手機旁插上兩張「保險套Sim卡」,還將DSDS改成「Dual durex dual standby」。網友看了笑翻,有人還說「應該是Double Sex Durex Standby」。

▲▼左圖為蘋果邀請函,右圖為杜蕾斯改編版。(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左圖為蘋果邀請函,右圖為杜蕾斯改編版。(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另外,蘋果日前發出發表會邀請函,上面以玫瑰金的顏色做主色調,杜蕾斯直接把中間的主題換成「透著玫瑰金色澤」的保險套,還寫著「待歡聚,戴歡聚」來呼應商品特點。

▲▼左圖是蘋果官網的顯示,右圖是杜蕾斯改編版。(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左圖是蘋果官網的顯示,右圖是杜蕾斯改編版。(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不只如此,在蘋果官網上,有幾個部份顯示「正在更新Apple Store」,杜蕾斯也如法炮製了一個durex商標版的,還寫著有點暗示性的文案「稍等一下,再來一片,正在更新Air Storage,請稍後進來」,雙關意思引人發噱。

事實上,杜蕾斯官方在微博上就常常有幽默發文,像是之前英雄聯盟亞運會剛落幕,中國隊在決賽站戰勝韓國隊,杜蕾斯就在微博上寫道,「#LOL中韓決賽#好棒,還想再要一次」,結果英雄聯盟官方還在下方回應,「等我,還想再聽你說一次oh yeah~~~」

▲▼杜蕾斯惡搞蘋果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微博、蘋果官網)

其實這已經不是蘋果廣告第一次被惡搞,之前iphone8新品發表會時,就有許多商家也模仿蘋果文案,其中的「真機,8好用」應該可說是最經典的一個,其他也有很多運用「8」,或是當時蘋果的口號「十年如一日」來當廣告記憶點。

▼蘋果其實常常被網友ps惡搞。(圖/翻攝自微博)

▲▼蘋果廣告被惡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