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司機誤觸開關遭貨車尾門夾傷 男子命危送醫

▲▼協助送貨的呂姓司機,遭到貨車車尾門夾傷,送醫時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協助送貨的呂姓司機,遭到貨車車尾門夾傷,送醫時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一名協助送貨的呂姓駕駛(49歲)14日清晨5時許,到台北市中正區水源市場汀洲路一處協助雞肉攤商卸貨,疑似誤觸貨車尾門開關,呂男遭夾在尾門與牆面之間,由於當時並無人注意到,直到市場內的雞肉攤商下來察看,呂男已經遭夾一段時間,雞肉商立即撥打119報案,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呂男已無呼吸心跳,救難人員趕緊使用破壞工具,將呂男救出,送往醫院急救。

據現場民眾表示,疑似呂男在今晨搬貨時,誤觸車尾門開關,尾門快速升起,才會被夾住在牆面。受困的呂男從被夾住到遭雞肉商發現時,已經經過超過20分鐘,警消將他救出後,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但送醫時仍未回覆生命跡象,救護車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目前正在急救中。

▲▼協助送貨的呂姓司機,遭到貨車車尾門夾傷,送醫時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轄區員警在案發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