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亂鬥》將推特製同捆機 《動物之森》秘書參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任天堂於今(9/14)日舉行的直播節目「Nintendo Direct」中,公開了將於12月7日發售的本家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中,公開了大亂鬥版的同捆機,以及宣告來自《動物之森》的新角色「西施惠」將參戰大亂鬥的消息。

在今日的直播節目中,《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公開了同捆機,底座部分將有初代大亂鬥的8名角色,包含大家熟知的瑪利歐、耀西、大金剛、皮卡丘、林克等,而控制器Joy-Con則以原本的黑色控制器為基底,再加上大亂鬥的十字圖樣。同捆機內除了主機外,還有下載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以及本月份將開始收取連線費的新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三個月的使用序號,也代表著如果想上網對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就一定得成為「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會員。此外,任天堂還預定另外發售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大亂鬥特別版。

這次公布的新角色「西施惠」來自於《動物之森》的歷代作品,在玩家扮演初入村莊的村長時,西施惠就是擔任負責引導玩家進行各種活動的角色,雖然來自相當和平的遊戲,不過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也展現了西施惠的各種相當有趣的攻擊手段。

關鍵字:nintendo switchNS大亂鬥任天堂大亂鬥同捆機動物之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