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洋芋片好重搖起來悶悶der 女客打開滾出一顆完整馬鈴薯

Nadia Snow 發佈於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6歲女子雪諾(Nadia Snow)日前買了一包「Ridge Cut」的洋芋片,拿起來的當下她只覺得這一包好像比較重,回家打開卻發現裡頭竟然是一顆完整的馬鈴薯和幾片零散的洋芋片,忍不住將拆「驚喜包」的過程PO上臉書。

影片中,雪諾拿起包裝完整的洋芋片搖了搖,明顯可以聽出內容物與包裝撞擊的聲音完全不像是洋芋片,沉重得像是裝了一顆球在裡頭,接著她一邊笑一邊打開袋口,將餅乾通通倒在桌上,結果滾出來的竟然是一顆完整的馬鈴薯。

這包洋芋片有點重,英女打開掉出整顆馬鈴薯。(圖/翻攝自Facebook/Nadia Snow)

▲雪諾將滾出的「球狀物」切開,發現真的是一顆馬鈴薯。(圖/翻攝自Facebook/Nadia Snow

雪諾提到,她是以1.5英鎊(約台幣60元)在超市買下6包特價的洋芋片,當時拿起來確實有覺得重量不對,但並沒有多想,直到打開包裝看到「真相」才忍不住大爆笑,「我還以為那只是許多洋芋片黏在一起,切開來看才確定真的是馬鈴薯!」

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並道歉,推測應該是在製作時不小心掉落,而雪諾也選擇不再計較。其實,類似的事件在2015年也發生過,同樣住在英國的男子布特曼(Richard Bootman)在超商購買一包洋芋片,打開時也掉出一顆完整的馬鈴薯,讓他笑到忍不住自嘲,「這是要我自己動手做來吃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