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拍到傳說中粉紅「呆呆獸」 攝影師揉眼:20年第一次見到

▲攝影師驚喜在鏡頭中發現了粉紅色河馬的蹤影。(圖/嵌入自IG/patrickbentleyphotograph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非洲尚比亞的野生動物攝影師Patrick Bentley花了20年的時間記錄非洲廣袤大地上的各種動物,自認已經見多識廣的他,卻在最近看見了人生中最嘆為觀止的奇妙生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一天Patrick坐上小飛機,由空中拍攝盧安瓜國家公園當中的生態,飛機正行經一處沼澤上空,他往下看著池中萬頭鑽動的河馬,突然注意到其中有異,那是一隻粉紅色的河馬!彷彿從動畫中走出來,看上去就像寶可夢「呆呆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裡是Changwa Channel,原本就是非洲最大的河馬棲息地,Patrick驚訝地說「我之前有聽說過這裡有一隻粉紅色荷馬,你或許會覺得在一群河馬中辨識出粉紅色河馬很容易,但事實上我花了好幾天時間才看到牠。我原本以為那只是謠言,沒想這麼驚喜。」

Patrick表示,粉紅色河馬得了白化症,牠的皮膚中缺少了幾種色素,才造成了特殊的外型,不過牠看起來很健康,非常融入群體,其他河馬並沒有因為牠是粉紅色的排擠牠。

 

▲Patrick拍下的粉紅色河馬就像寶可夢「呆呆獸」真實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關鍵字: 非洲尚比亞野生動物河馬呆呆獸神奇寶貝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