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放閃變身強力磁鐵 「環抱主人」黏緊:妳不要走~

▲強力磁鐵! 喵皇變身口香糖「環抱主人」:妳不要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9GAG Cute」)

▲喵:我不准妳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9GAG Cut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黏踢踢,說什麼也不讓鏟屎官離開,每每辦放下都像顆強力磁鐵不斷黏回去,像是在說「妳不要走~」,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但這甜蜜的負擔當場閃瞎許多貓奴。

臉書粉專「9GAG Cute」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喵喵變身成超黏口香糖,完全不管麻麻是否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死命地往她肩膀上爬,就連一旁的橘白貓都看傻了眼。看見愛貓瘋狂黏回自己身上,原本無奈的麻麻只好舉手投降,任由喵喵爬到她身上,這一幕瞬間萌翻眾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力磁鐵! 喵皇變身口香糖「環抱主人」:妳不要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9GAG Cute」)

▲喵:身為喵星人也太不矜持了吧!

喵星人自動投懷送抱的影片一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黏人的貓,好羨慕」、「真好,我們家的只會打人」、「牠好愛主人呦」、「好甜蜜的畫面」、「是很好,但主人永遠都不能做任何事情」、「喵:留下來,不然就帶我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9GAG Cute」

Don't go hooman ... Stay

I wish my cat loves me that much By __jvely | IG

9GAG Cute 發佈於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口香糖磁鐵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