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拆」6罐罐大啖自助餐 飽到拖圓滾滾大肚趴沙發

▲臘腸狗偷吃罐頭,滿足地在椅子上休息。(圖/網友吳佳融提供)

▲臘腸偷吃6盒肉肉,肚子馬上變得圓滾滾。(圖/網友吳佳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高雄臘腸狗「油條」這天闖大禍了!牠把姐姐買的6罐肉肉通通咬開吃乾淨,家人回家發現時大吃一驚,而兇手汪汪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趴在沙發休息。姐姐將案發現場的照片上傳,並無奈地說,「完全想不到牠會拆肉肉來吃!」。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受訪時表示,最近正在忙搬家,比較沒有時間陪油條玩,於是買幾罐肉肉每天餵牠,撫平汪汪孤單的心情,前天晚上將罐頭放在餐桌上,也沒讓狗狗知道有罐罐這回事,「昨天媽媽忙完後一回家,就看見肉罐被拆得亂七八糟,並且通通被吃乾抹淨,而兇手油條滿足地趴在椅子上休息,被罵時就翻肚賣萌,怎麼忍心繼續責備?」不過吃了這麼多罐罐的油條,所幸除了便便特別多以外,並沒有其他身體不適的情況出現。

▲臘腸狗偷吃罐頭,滿足地在椅子上休息。(圖/網友吳佳融提供)

▲被罵的時候翻肚賣萌,令人怒氣全消。

油條的個性有點像隻貓咪,只有手上有食物才叫得過來,是隻貪吃的汪汪。然而油條活潑的外表下,其實有一段傷心的往事,牠曾經因情侶分手被遺棄,所幸遇到現在的家人將牠接回家,每天陪著牠講話、一起睡覺,時常帶汪汪去寵物餐廳玩耍,油條才漸漸擺脫憂鬱,和家人們過著幸福的日子。

 ▲臘腸狗偷吃罐頭,滿足地在椅子上休息。(圖/網友吳佳融提供)

▲在家人的陪伴下,汪汪一掃憂鬱變得活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這是油條第2次偷吃東西,牠還吃過一盒月餅,讓姐姐非常傻眼。偷吃的照片上傳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哭訴有一樣的經驗,也有人留言,「肉肉吃到飽的概念」、「毛孩真的很會拆來吃」、「你們出門太久,牠氣憤吃肉肉消氣」、「標準的吃貨」、「嚴重懷疑腸腸都沒有飽食中樞」、「完蛋!要餓三天囉!」。也有網友提醒,要是吃得過量可是會有「胰臟炎」的危險,還是要把食物收到毛孩絕對拿不到的地方為妙。

▲臘腸狗偷吃罐頭,滿足地在椅子上休息。(圖/網友吳佳融提供)

▲油條曾經偷吃月餅。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偷吃變胖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