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晉升帥氣女王! 盤點7套褲裝穿搭,根本是時尚教科書

▲褲裝女王駕到,快跪安吧!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除了有美貌外型、跟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有著幸福家庭之外,她更是「行走時尚教科書」!近期連穿7套褲裝,中性又帶點性感與女人味,晉升成帥氣女王。

▲布蕾克萊芙莉褲裝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搶眼的螢光綠,布蕾克萊芙莉輕鬆駕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要宣傳新電影《失蹤網紅》,布蕾克萊芙莉現身各大活動都精心打扮,連剛步出紐約家門,也要完美吸睛。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8月15日,她穿著Versace 2019春夏男款螢光綠西裝,刻意把上衣紮進褲子營造腰身,搶眼色系立刻引起狗仔狂拍、網友熱論,

▲布蕾克萊芙莉褲裝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品牌提供)

▲每套褲裝,都有巧思在裡面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品牌提供)

8月21日時穿著Ralph & Russo 2018秋冬高訂現身紅毯,收腰剪裁、褲子旁有百摺下擺設計,相當令人驚喜。9月7日參加Ralph Lauren 50週年大秀時,穿著中性燕尾服,更拄著拐杖,卻放下浪漫長捲髮,讓英氣中增添浪漫。

▲布蕾克萊芙莉褲裝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品牌提供)

▲鮮豔橘色或丹寧,用不同風格鞋款展現休閒或率性。(圖/品牌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9月10日是「褲裝大爆發」之日,一整天連換Bottega Veneta橘色雙排扣夾克與混毛長褲、Wolk Morais丹寧色成套褲裝,怕寬鬆下擺拖垮比例,就踩上一雙酒紅色中筒靴,拉長腿部線條。

▲布蕾克萊芙莉褲裝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品牌提供)

▲左邊的西裝Look帥又辣;右邊是穿著BV 2018秋冬絲絨麂皮大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品牌提供)

還沒完,還有穿上Givenchy 2018秋冬高訂男裝,薄紗內搭微微透出性感美胸,長下擺也有閃耀內襯,帥氣、華麗性感一次到位。褲裝儼然是她此次宣傳電影的第一選擇,還持續搭出新花樣,好品味讓網友紛紛敲碗:「應該開班授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