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同步入秋,從口紅開始換色!4支絕美必收色號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入秋又到了幫口紅換色的時候啦!(圖/翻攝自IG@ponysmakeup、@tommasina1979desanti)

酷熱的夏日即將遠離去,帶著雨的秋天終於到來!入秋後的蕭瑟風讓人不免多幾分成熟韻味,連帶著臉上的妝容也開始有些變化。入秋最適合的唇色就是要加點「棕色」,既有純熟美感、不失優雅氣質,也能隱隱宣告大紅大紫的夏日已經過去!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9赤裸秘密

首先介紹的是難得裸妝適用的MLBB色,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熱賣色#9赤裸秘密 以棕色調為基底加入少量為紅感,上唇的整體感受就是增加自然的好氣色,比起飽和的大紅棕色,這種微弱不帶有威脅性的裸唇色很受秋天女生歡迎,約會再配上淡妝整張臉像是在緩緩呼吸一般輕透溫柔~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淡妝、素顏都適合擦的顏色。(圖/翻攝自IG@blushylized、YvesSaintLaurent官網)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 #BR763

限量推出後就開始排隊搶貨的植村秀茶玫瑰色系中,最適合入秋使用的色號就是#BR763,帶著棕色調的磚紅色氣質更高雅、又沒有太過份的距離感,保濕款潤澤質地可以滑順撫平乾燥的唇紋,讓整體的唇況表現更加分!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磚紅色更顯牙齒白。(圖/翻攝自IG@1208_sj、@jnnn2IG、@1208_sj)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Tawny

大幅展現秋冬力的紅酒棕色#Tawny 則是無庸置疑的入選色號,因為棕色調加重使得小麥肌的人也可以用,不會紅得突兀,暗色調反而能融入自在。金管身系列自推出後就不曾間斷熱賣過,高保濕滋潤質地像是護唇般,專為了乾唇、冷天做準備,入秋換季間的糟糕唇況就能藉由這系列掩飾!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不論唇況如何都能擦。(圖/翻攝自corallista.com/2016/12/28/bobbi-brown-wine-chocolate-collection/)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粹 #200

GA的唇粹各個色號推出都一鳴驚人,賣空調貨等待從來不是意外!紅了一整年的#200又將在秋季瘋狂愛用一次,不僅是ppt、Dcard熱門色號,實際上棕色混合暗紅不僅增添神秘性感,擦上後也能顯白膚色!咬唇、飽和唇妝都相當適合,或濃或淡妝都可以駕馭。

▲入秋口紅色。(圖/美人圈)

▲佔據熱門色號一整年的#200。(圖/翻攝自pinterest)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金管唇膏亞洲TOP6暢銷熱賣色大公開!約會就該擦這些色絕對不會錯!

乾燥玫瑰再進化!今年#RLBB就要水感、莓果紫、疊擦漸層才夠流行!

泰國平價腮紅4u2 love me more爆紅!激美「棕色調」腮紅推薦!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