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 史上最醜的外星人

文/賴賴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yahoo)

瘋言瘋語:

開場既驚喜又驚嚇,很快的發現這不是一部溫馨的外星電影,由於沒有過去的記憶,初次看這片,被快節奏的速度感和外星恐怖怪物的暴力給嚇到,真是超級血淋淋的可怕,尤其是外星人的臉,可謂之史上最醜。電影流暢好看無冷場,一氣呵成的電影情節,商業娛樂及視覺感受都非常飽滿。

雖然沒有一個卡司認識,卻毫無違和感,而自閉症小男孩的演技可圈可點,整體感是既驚悚又緊張,劇本張力十足,腳色形塑,每個腳色都有其負責內涵和劇情,許多精巧設計在細膩中快速流逝,而詼諧的對白更加深編劇功力的肯定,不過看到最後還是沒懂其中外星小狗為何忠心耿耿。

非常好看,非常精彩,電影也傳遞了一個假設性的訊息,地球被人類摧毀的差不多時,外星人早已在尋覓新住所,而地球很可能是宇宙中唯一可居住之地,很不錯的題材,電影娛樂效果絕佳的好片。


片  名:終極戰士:掠奪者
英文名稱:The Predator

類  型:動作、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  長:101分鐘
導  演: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
演  員: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 、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 、 基根麥可奇 、 奧莉薇亞曼恩(Olivia Munn)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大綱

從熟悉卻陌生的外太空世界,到鄉村郊區的小鎮街道-這一次,導演沙恩布萊恩將帶著對經典系列作品《終極戰士》以爆炸性改造再次回歸大銀幕!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yahoo)

▲這個外星人無敵醜,噁心暴力。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yahoo)

▲外星人自己廝殺內鬥。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yahoo)

▲自閉症的小孩是個天才。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