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街拍萌主在哪裡? 汪汪大明星~拿潔牙骨賺加菜金

▲寵物狗狗街拍萌主。(圖/ETtoday製作)

▲你家也有狗狗街拍萌主嗎~馬上投稿!(圖/ETtoday製作)

文/社群中心

你的寵物是天生明星體質,一出門就是注目焦點嗎?那就是我們要找的「街拍萌主」一定有幫狗狗拍過街頭照吧~無論是一起公園運動,毛小孩在草地上,活力十足的奔跑模樣,或是站在巷口上,猶如獨具特色的時尚大片,讓寵物成為最搶鏡的明星,是天下父母心!

現在立馬把私藏的街頭萌照傳上活動頁,經過小編及網友評選,就有機會讓狗孩子成為「街拍萌主」,抱回現金大獎,還有健綠潔牙骨,不只賺加菜金,還能把關狗狗的健康、保持口氣清新!活動只到10月14日,快來參加~

來看看幾位可愛帥氣的街拍小萌主:

一家四口出遊,每一位都好幼齒可愛,你看得出來誰是媽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柴同時翻肚,睡姿神複製。(圖/網友JoJo授權提供)

任性柴:人家就是喜歡在外面玩,不想回家啦!

▲任性柴不願回家,任憑主人拉繩子也不肯動。(圖/粉絲專頁「兩個Hero&Wish」提供)

台中的網帥「斯特」:哥平常都有在練,崇拜我吧!

▲貨車上擺pose!法鬥大露厚實胸膛 變身「健美汪」超吸睛~(圖/網友游許嘉紘授權提供)

散步不求人,天才犬自己溜滑板~

Bamboo是隻超強的滑板狗。(圖/翻攝自Bamboo粉絲頁/Mike Bolaris YouTube頻道)

歐告「何東東」:我在跟大哥致敬!

▲▼牠是我大哥!歐告學「黑龍義犬」坐直挺 網笑:小口紅太搶眼。(圖/網友何佩茹授權提供)

關鍵字: 寵物寵物活動萌犬貓咪萌貓寵物丑萌大賽最萌鬼照街拍萌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