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好關係再下藥!8年劫殺33名貨車司機...冷血男職業嚇壞親友

▲貨車。(圖/CFP)

▲印度48歲男子哈姆拉前後殺害33位貨車司機,他平時僅是一位安靜的裁縫師,冷血行徑讓親友跌破眼鏡。(圖/CFP,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近日偵破一起貨車司機謀殺案,經過深入調查後,警方發現48歲男子哈姆拉(Khamra)竟然還涉及了其他貨車司機的殺害案,目前估計至少有33位貨車司機都慘死在哈姆拉的血手下。哈姆拉其實平常的職業是一名裁縫師,家人得知殘忍行徑後都驚訝表示,哈姆拉是一位「規矩又安靜的男人」,沒想到竟然會犯下殺人大罪。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警方日前調查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發生的貨車司機謀殺案,隨後順利逮捕到一名男嫌犯。該名嫌犯向警方表示,幕後藏鏡人是48歲男子哈姆拉(Khamra),他還加碼爆料其實以前就曾經幫助過哈姆拉對貨車司機進行搶劫。警方隨後也將哈姆拉逮捕歸案。

哈姆拉後來向警方坦承,「我會先跟貨車司機嘗試當朋友,等到雙方熟了之後就把鎮定劑放進司機們的食物裡,等司機們失去意識後,我便將貨車開到偏遠地區,然後將司機殺害後棄屍在森林裡,再將貨物與貨車都拿去變賣賺錢。」

哈姆拉也向警方表示,「我從未得到過任何父愛,沒有人關心我,這使我成為一個內向的人,我的內心充滿憤怒,也讓我長大成為暴力的男人時並沒有意識到。」

報導更指出,至少犯下33起貨車司機謀殺案的兇手哈姆拉,其實平常的職業是一名裁縫師。殘忍行徑曝光後,家人都驚訝表示,哈姆拉平常是一位「規矩又安靜的男人」,沒想到竟然會犯下殺人大罪。

介入調查的警方表示,他們估計哈姆拉8年內至少殺害了33位貨車司機,「我們已經對此成立特別偵查小組,對於哈姆拉是否有其他罪行進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