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胤底加競選歌曲舞蹈發表 青年後援會成立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及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宣布青年後援會成立,呂維胤競選歌曲「維胤底加」也同時發表。(圖/呂維胤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及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宣布青年後援會成立,呂維胤競選歌曲「維胤底加」也同時發表。(圖/呂維胤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及台南市議員呂維胤13日宣布青年後援會成立,同時呂維胤競選歌曲「維胤底加」也融入了舞蹈表演,於現場大放異彩炒熱氣氛。

呂維胤表示藉由青年後援會的成立及競選歌曲舞蹈表演的熱情,希望延續這股氣勢,再接再厲、乘勝追擊。呂維胤於9月15日上午10時在南區大成路二段165號,成立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市議員呂維胤聯合競選總部,屆時誠摯邀請各位朋友蒞臨參與指教。

黃偉哲表示呂維胤就像知名家電賣場「揪甘心」,腳踏實地的「勾意欸少年家」,堅持做對的事,讓我們看到七年級生,對國家及未來的熱忱與理想,對於市政規劃及未來願景更是了解,相信呂維胤的專業、選擇呂維胤的骨力,讓呂維胤與黃偉哲攜手為市民打拼。

連晟旅行社負責人呂偉正表示呂維胤議員對政治及國家的熱忱,過去3年多來,馬不停蹄的服務民眾、關懷弱勢,讓同為7年級生的他引以為傲,決定出任青年後援會總召,支持對的人做對的事。

旅遊作家阿春爸表示呂維胤跟他同為7年級生,有年輕的衝勁,也有成熟的態度,是這個社會由傳統時代轉換到網路時代的最主要族群,7年級生用自己的實力與作為證明了韌性,7年級世代也成為了承繼過往傳統與銜接未來希望的橋樑。

呂維胤表示競選歌曲的內容包含南區和安平區的特色和歷史文化,裡面有提到台南機場、黃金海岸、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和安平金小姐的故事,對於南區和安平也充滿想像,此次搭配上舞蹈的表演,希望藉由聽覺及視覺上的享受,深深烙印在民眾的腦海裡,讓更多人了解南區和安平的美,奕能感受到維胤對理想的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