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最狂交貨便包裹現身...怎樣都摔不壞!小7店員崩潰傻眼:這也能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網購盛行,其中超商寄貨取貨快速又方便,成為許多消費者的不二選擇,不過這也讓店員及宅配員的作業量大增,甚至偶爾還會看到讓人崩潰傻眼的包裹。一名網友在「靠北7-11」投稿表示,竟然有民眾寄了超狂的交貨便商品,引發熱議。

▲▼ 超商,便利商店,小7            。(圖/資料照)

▲超商交貨便十分便利,受到熱愛網購的網友推崇。(圖/示意圖/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這名網友匿名在「靠北7-11」投稿說,「只有7-11能超越7-11,交貨便寄輪胎我也是傻眼」。從PO出的照片中可看到,這個輪胎包裹外頭用了牛皮紙和膠帶黏貼來包裝,從外觀就可一眼看出這是個輪胎。

▲▼超狂便利購包裹             。(圖/翻攝自靠北7-11)

▲超狂便利購包裹現身。(圖/翻攝自靠北7-11)

其他網友看到有消費者寄輪胎包裹也感到傻眼,「真的太狂了!」、「這也能寄?」、「厲害」、「耐摔品」、「輪胎很耐,摔只要尺寸內的東西都能寄?不用裝箱?」、「越來越誇張了!」;另有網友說,「還有人寄方向盤」、「全家常有」。

另外,之前也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路過超商竟然發現一個「震動包裹」,只見包裝在紙箱裡的物品,不斷上下抖動,網友看了開玩笑「不要亂弄別人姐夫!」

網友拍影片寫道,「現在的電動塑膠X,是核能的嗎?不是我的啦,路過路過。」影片中超商包裹堆上,最上頭一件因拍打不斷抖動,有趣模樣引起不少網友猜測。

▲▼超商包裹狂震動,網:遇到電動姐夫?(圖/翻攝爆廢公社)

▲超商包裹狂震動,網:遇到電動姐夫?(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人說「你怎麼知道是電動姐夫難道物主是你」、「為什麼要把人家老公用沒電?」、「壞掉了,壞掉了」、「你有透視眼?還是這你買的」、「這個姐夫對妳有反應」、「新功能遠端操作嗎?」、「就說電池要拔掉吧」、「這樣取貨會有點尷尬」、「碰觸到開關,有些很靈敏的」;但也有網友說「明明就是娃娃而已」。

根據小7日前公佈的資料指出,去年的EC件數達1.83億件,較前年成長6成,電商、個人小型賣家崛起帶動EC件數爆發性成長,預計今年EC總件數預計將突破2億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