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過完中秋節就入監 25日發監執行

▲花蓮縣長傅崐萁合機股票案判刑8個月定讞,傅崐萁將入獄服刑,花蓮檢方已啟動防逃機制,若發監執行將由中央政府直接指派代理縣長。(圖/記者王兆麟攝 資料照片)

▲花蓮縣長傅崐萁合機股票案判刑8個月定讞,將入獄服刑。(圖/記者王兆麟攝/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被判8月徒刑,全案定讞。內政部13日也解除他的縣長職務後,而花蓮地檢署則是表示,傅崐萁須於25日10時至花蓮地檢署到署執行,稍早傳票已送達花蓮縣府,由傅崐萁親自簽收。

花蓮監獄秘書王恩先表示,花蓮監獄原有中秋節懇親活動,不過收容人入監後,須經一個月考核才可懇親,因此傅崐萁還無法參加,最快要等到明年春節,才能有懇親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