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主持人「三三」表特板推爆 美到鄉民告白「好想娶回家」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日前因為被PO上表特板而爆紅。(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右二),日前因為被PO上表特板而爆紅。(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林彥臣/採訪報導

許多廣播聽眾對於來自空中充滿磁性的聲音,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總會好奇空中彼端主持人的容顏,希望能夠一睹「廬山真面目」。日前有鄉民在PTT表特板PO出了正聲廣播電台主持人「三三」的照片,被眾多鄉民瞬間推爆,甚至有人因此告白「好想娶回家」。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播主持人「三三」本名陳思安,從事廣播工作即將邁入第3年,主持的節目為正聲廣播電台每周三下午三點的《CSTV三三來遲》,2017年入圍了第52屆廣播金鐘獎「社區節目主持人」,今年二度雙料入圍第53屆廣播金鐘獎「社區節目獎」與「社區節目主持人獎」。三三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9/29頒獎典禮快幫我一起集氣吧」。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水瓶座O型的三三認為自己的性格「不拘小節,有點迷糊」,工作之餘的興趣是聽饒舌音樂與獨立樂團的創作,還有看漫畫跟收集公仔。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三三」覺得訪問過各式式各樣的人,是最有趣的一件事。(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對於當初為什麼會成為廣播主持人,三三表示,其實自己是畢業於長榮大學國際企管系,所以並非出身自本科系,當初在學校看到有學生實習電台,所以想藉由這樣的管道接觸媒體產業,畢業後剛好知道正聲廣播電台在招募新人,所以把握機會考試進來,一開始從事這個工作時,很容易緊張講話會不小心結巴,做現場節目時也時常手忙腳亂,剛開始外出採訪的時候,因為沒注意機器的電量,訪問將近一個小時發現錄音筆根本沒有電,「但我覺得更有趣的是,我訪問過成功的企業家也訪問過台北街頭的街友伯伯,各式各樣的人,他們的故事我都聽過,我的人生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這麼美的美女或許不少人會希望三三能夠走入螢光幕,讓更多人認識,對此她強調,「我知道自己不是最漂亮的,所以才走幕後當一位廣播主持人啊,外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夠將自己的專業能幫助更多社會上的人」但如有時間其他的類型的工作機會也不會排斥,只是現在工作超級忙。

▲▼廣播主持人「三三」陳思安。(圖/三三陳思安授權提供)

三三也透過這次訪問的機會,想跟在表特版支持她的網友說,「有許多網友跟我說,因為我,他們開始又聽廣播了,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