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北海道円山動物園人氣明星「白熊」變身生活小物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獨家引進來自北海道円山動物園人氣明星白熊的生活系列小物。(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級卡哇伊!近來,超商集點紛紛吹起可愛風潮,除小7推出哆啦A夢潮流商品集點送活動外,萊爾富也獨家引進北海道円山動物園人氣明星「白熊」,推出生活系列小物集點活動,包含牛奶杯、琺瑯杯、保溫瓶等,共8款商品,集滿200點或3000點Hi點加價指定金額即可預購。

看好國人哈日的龐大商機,萊爾富自即日起至10月9日止,推出「秋絮。北海道」集點活動,瞄準白熊的高人氣魅力,結合8款生活小物的實用特性,除了可以獨立兌換之外,亦推出四種組合供民眾選擇,期望帶動整體業績成長。

而小7則是自即日起推出最新全店集點「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活動,首推兩用袋有神奇伸縮袋與潮流文青袋兩種袋型、可裝咖啡杯的環保小提袋、超大日式拉麵碗,還有限量周邊包括大冰桶、三層推車、萬用收納籃、摺疊雙人椅,共7款系列商品,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凡集滿6點即可以59元~999元兌換一款。

另外,OK超商則是聯名日本伊藤園推出「日本貓站長肖像商品活動」,結合生活話題與功能需求為策略,獨家推出貓站長化妝包、馬克杯、筆記本、資料夾+筆等,共四款貓站長肖像商品,並於指定門市規劃「貓站長值勤快閃活動」。

OK超商指出,這次是首次與伊藤園合作,除推出肖像商品外,消費者可至台北北門門市、台中國圖門市、高雄駁二門市,與貓站長立牌或車站造景即可參與臉書抽獎活動。另自即日起至9/26活動期間,至門市購買伊藤園商品任2件並上網登錄發票,還可抽貓站長商品與大阪機票。預計這次活動能帶動2成業績成長,以及讓來客率增加10%。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