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獲國際機場協會服務品質評比分組季軍 入列卓越榜

▲▼桃園機場獲國際機場協會評比,服務品質評比分組季軍。(圖/桃機提供)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右二),與國際機場協會主席Angela Gittens女士(中),及機場公司企劃暨行銷處副處長丁源宏於會中合影。(圖/桃機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又獲獎!國際機場協會(ACI)9月10-13日於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舉辦國際性大型論壇,討論如何提供全球航空旅客最佳化的服務,並進行服務品質評比大獎頒獎晚會。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自國際機場協會北美地區執行長Kevin M. Burke手中領取分組第三名獎項。

洪玉芬說,未來機場公司仍將秉持一貫精神,與所有機場服務大聯盟、包括CIQS通關流程公部門、航空公司、駐站廠商等公民營單位一同努力,提供國內外旅客最好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國際機場2017年正式進入旅客運量4,000萬以上級距,並獲得分組第三名,以2018年桃園機場1-8月旅客運量3,117萬,較去年同期成長4.33%來看,明年評比仍會持續在4,000萬以上分組,和全球同等量級機場較勁。

▲▼桃園機場獲國際機場協會評比,服務品質評比分組季軍。(圖/桃機提供)

▲洪玉芬自國際機場協會北美地區執行長Kevin M. Burke手中領取分組第三名獎項。(圖/桃機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國際機場協會二度公布機場服務品質卓越榜入選名單,由於桃園國際機場過去10年有8年在服務品質評比名列前3名,且曾於2008及2016年榮獲分組冠軍,因此今年仍名列卓越榜中。

這次亞太區卓越榜名單總計有13座機場入榜,足見亞太區各大機場都以提升旅客服務品質為要務,其他12座機場依網站字母排列:北京、孟買、德里、金浦、香港、海德拉巴、吉隆坡、名古屋、上海、新加坡、天津及武漢機場。

亞太區也是全球最多機場入榜的區域,次高為北美區有8座機場入榜,另外還有拉丁美洲(加勒比海)、歐洲、非洲、中東,總計6個分區,全球共41座機場入榜。

桃園機場曾於2014年首次獲選進入卓越榜,當年共6座機場獲選,包括開羅、蒙特哥灣、杜拜、凱夫拉維克、與海德拉巴國際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