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聽母「上鎖內褲」!女友躺床崩潰 乖兒拚命護身:媽媽會檢查

▲▼約會聽母「上鎖內褲」護身!女友躺床崩潰 兒苦笑:媽媽會檢查。(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

▲鎖好鎖滿,讓女友超無奈。(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怕兒子失身還上鎖!」對岸一名女網友與網戀男友終於見面了,晚上帶對方回家洗澡睡覺時,突然發現男友內褲與T恤竟然被上鎖,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男友媽媽的護子舉動,讓她超傻眼。

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知名微博博主「關愛老實人」接獲一女網友爆料,11日貼出多張照片,畫面中只見,男友黑衣與下身內褲「黏超牢」,上面還有點撕裂痕跡,但那顆黑鎖仍是極為堅固鎖在上面,保護「主人」超有功。

▲▼約會聽母「上鎖內褲」護身!女友躺床崩潰 兒苦笑:媽媽會檢查。(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

▲前後都有上鎖,保護非常好。

女網友表示,那天是她與網戀男友第一次見面,當時就覺得對方穿著超級low,穿衣風格根本與90年代一樣,喜歡把上衣塞進褲子裡,「我就想說這一整天的吃飯錢都是男友給的,我也不好意思讓他花錢住酒店,晚上就帶他回家洗澡並準備睡覺,但他上衣與內褲前後竟都上了鎖。」

男友超特殊做法,讓女網友嚇得趕緊提問,得知答案後超傻眼。女網友透露,男友媽媽怕兒子出來見網友不放心,怕丟掉男人的貞節就上了鎖,「我讓他撕開也不撕,害怕回家被他媽媽打,20多歲的人了,還這樣我真服了,我生氣讓他趕緊打車回家,有點無語遇到這樣的奇葩。」

▲▼約會聽母「上鎖內褲」護身!女友躺床崩潰 兒苦笑:媽媽會檢查。(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

▲男友跳出來解釋替媽媽說話,結果越講越黑。

沒想到PO出後,還釣出男友男友回應說,平常上小號時,可以側邊掏出解決,「如果我真的和女友發生關係的話,我媽一定會知道,因為我媽解鎖時,還會用鼻子聞聞看,她的鼻子相當靈敏,發生過什麼哪怕用水洗她都聞出來。」

男友的解釋完全沒有幫到忙,還爆出驚人的事情,讓網友紛紛傻眼說,「解釋完更變態了」、「為母守身,真是孝子啊」、「他媽是準備留著這個兒子自己用?」、「神經病,別來禍害我們女孩好吧」、「反正是刷新我這個傻白甜的三觀了」、「小說裡都不敢這麼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