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星Dara台北跑時尚趴被酒潑 俏皮驚嘆「Oh My God~」


▲Dara跑完趴最想去逛夜市。(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CHRISTIAN DADA今晚(9/13)舉辦旗艦店開幕酒會,南韓女星Dara跨海來台挺愛牌,Dara表示:「因為行程很緊湊,猶豫了很久,跟經紀人討論過後,決定還是把時間空下來台灣。」因為品牌名字很像是CHRISTIAN「DARA」,讓她很有親切感,並透露:「私下也很愛穿這個品牌。」

▲▼Dara出席Christian Dada 台北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Dara睽違多年再來台灣,全為來台挺愛牌CHRISTIAN DADA開幕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為了愛牌睽違多年再度來台跑趴,接受《ET FASHION》訪問時被問到「萬一有人喝醉把酒灑在妳愛包上,你的反應是什麼?」她立馬做出「Oh My God~」的可愛反應,並說「我不太會生氣。」她表示結束工作最想去逛夜市,「粉絲有傳很多食物照給我,每個都想吃吃看。」

▲▼Dara出席Christian Dada 台北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Dara說自己不太會生氣,有人把酒潑到愛包上也不會動怒。(圖/記者張一中攝)

Q:褲裝或裙裝?
A:褲子。

Q:黑色或白色?
A:黑色。

Q:紅唇或粉紅唇?
A:紅唇。

Q:跑趴的時候如果有人把酒潑到你心愛的包包上,第一時間的反應是什麼?
A:Oh My God!(呵呵~)我不太會生氣。

Q:結束完今天的活動最想做的事?
A:如果有時間的話,我真的很想去夜市,我真的有很多東西要買。

Q:夜市裡最想吃的東西?
A:粉絲有傳很多美食照片給我,每一個都想吃吃看。

Q:對勝利的第一印象?
A:他真的很像傻孩子,我第一次看到勝利的時候,他是10幾歲的孩子,現在的感覺像哥哥。

Q:CHRISTIAN DADA的設計融合許多「缺憾美學」,對你來說人生中目前為止最大的缺憾是什麼?
A:It’s all or nothing。我的想法是這樣要做就做到好,不要做就不要做,這是我想法的一個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