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要回家!小白秒垮臉「雀躍→絕望失焦」 狗宇宙瞬間崩塌

▲▼聽到要回家!小白秒垮臉「雀躍→眼神絕望」 狗宇宙瞬間崩塌。(圖/翻攝自Twitter:@goen0414)

▲才剛出門多久就要回家...人家不依啦QAQ(圖/翻攝自Twitter:@goen0414,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大部分的狗狗來說,每天除了吃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到外面放風。日本有名飼主這天帶著愛犬去散步,正當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告訴狗狗「我們要回家囉~」沒想到這孩子一秒垮臉,狗世界瞬間崩塌,爆笑的模樣立馬逗樂許多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東雲鈴音經常在推特帳號@goen0414分享狗狗的日常生活,日前他貼出一組照片並寫著,「當我告訴牠,要回家了...」只見小白汪就像聽到噩耗,三階段心靈崩潰,先是蹲在草叢邊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慢慢接受事實,開始望遠處發呆,再來慢慢地眼神逐漸失焦,整個絕望到不行的模樣有夠好笑。

▲▼聽到要回家!小白秒垮臉「雀躍→眼神絕望」 狗宇宙瞬間崩塌。(圖/翻攝自Twitter:@goen0414)

▲眼神好讓人心疼。

照片PO到網路上之後笑翻無數網友,短短4天累積3萬多人按愛心,許多網友留言笑說,「牠的臉看起來受盡委屈...」、「眼神透露出滿滿的哀怨哈哈哈哈」、「桑心ㄉ狗狗QAQ」、「汪:才剛出來就要回家?你484想耍我」、「感覺牠快哭出來惹嗚嗚」。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回家絕望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