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颱風週六離台灣最近 北市中小學家長日暫如常舉辦

▲▼山竹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山竹颱風週六將最近台灣。(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中、小開學前三週會舉辦學校日,本週六(15日)是山竹颱風最靠近台灣的時間,氣象局表示強颱山竹15日最靠近台灣,是否影響到學校日的舉辦,學校也不敢預言,只先發出通知表示,15日學校日是否照常舉辦,週五才會宣布。台北市教育局回應,若宣布台北市停班課才會順延辦理,但目前會照常舉辦。

▲山竹颱風來襲是否影響學校日活動,台北市學生家長收到的通知書為14日公告決定。(圖/記者陳詩璧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竹颱風是否影響15日所舉辦的學校日活動,台北市學生家長收到的通知書為14日公告決定。(圖/學生家長提供)

台北市國中、小超過200間,各校會在開學前三週的週五晚上或週六舉辦學校日,這週要舉辦的像是志清國小是選在週五晚間,北政國中和仁愛國中則是維持在週六舉辦,校方目前仍照原訂時間舉辦。

有學生家長表示,孩子所就讀的學校週六舉辦學校日,但最新的通知書上寫的是週五才會宣布,是否如期舉行,家長覺得困擾,認為校方應提早宣布。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由於北部的學校不會有太大影響,提醒家長屆時要隨時留意學校是否有發佈活動異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