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魏瓔珞」出宮賞MJ 氣勢不敵「花仙子」妮琪米娜

▲「魏瓔珞」出宮啦~這身穿搭好有態度!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9春夏紐約時裝周進入尾聲,總在壓軸登場MARC JACOBS(MJ),吸引「魏瓔珞」到場朝聖,已是觀賞第三場秀的她,大展混搭功力,卻仍不敵化身「性感花仙子」的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

▲紐約時裝周/Marc Jacobs(圖/品牌提供)

▲吳謹言的個性穿搭,你給幾分?(圖/品牌提供)

因為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女星吳謹言立刻受邀、首度參加紐約時裝周。穿著2018秋冬系列的黑色皮革上衣、藍色闊腿褲,不如秀上Look一樣搭配寬緣黑帽,而是背上亮粉色拼接Snapshot相機包。一身穿搭具態度與俏皮感,是這幾場秀裡面最有看頭的一套。

▲紐約時裝周/Marc Jacobs(圖/CFP、品牌提供)

▲安心亞突破甜姐兒形象,卻還是不敵妮琪米娜。(圖/CFP、品牌提供)

同場還有台灣女星安心亞,同樣穿著2018秋冬系列,撞色寬肩上衣配高腰褲裝超有個性,打破以往的甜姐兒風格。只不過兩人的突破,都不敵化身「花仙子」的妮琪米娜,她雙肩上有誇張的立體花朵裝飾,呼應最新一季重點,再加上開深V秀出美胸,吸睛度打趴所有人。

▲紐約時裝周/Marc Jacobs(圖/品牌提供)

▲2019年春夏,找回女人的復古與優雅。(圖/品牌提供)

MARC JACOBS 2019春夏系列,秀場沒有絲毫華麗裝飾,因為衣服本身就是最美好的視覺饗宴。從80年代的寬肩設計西裝外套開始,接連的高腰寬管褲、過膝裙,還有軟呢外套與迷你裙,凸顯復古與優雅氣質。

▲紐約時裝周/Marc Jacobs(圖/翻攝自Marc Jacobs FB)

▲各式誇張花朵,為紐約時裝周畫下震撼句點。(圖/翻攝自Marc Jacobs FB)

設計師Marc Jacobs表示:「這系列展現出輕盈、乾淨及華美氛圍,就像是粉嫩色版的秋冬系列。」色系上以粉彩棉花糖繽紛色貫穿,肩頸、腰肩上有誇張的花朵荷葉邊摺飾,下身有多層次的羽飾裙襬,配上光澤感布料,散發出不可忽視的光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