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終極懶人包/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

▲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圖/記者姚惠茹整理製表)

▲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圖/記者姚惠茹整理製表)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落幕,今年正式向全球發表三款全新iPhone,包括採用5.8吋與6.5吋螢幕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搭載全新6.1吋螢幕的iPhone XR,其中iPhone XS系列將在9月14日預購、9月21日開賣,至於iPhone XR則在10月19日預購、10月26日正式開賣。

▲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圖/蘋果官網)
iPhone XS、iPhone XS Max
蘋果新機iPhone XS的唸法,延續iPhone X的讀音,「X」代表羅馬數字 10,唸法為「iPhone Ten S」,分別搭載以特製 OLED 面板打造的 5.8 吋、6.5 吋Super Retina顯示器,至於歷年來螢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就是唸作「iPhone Ten S Max」,

外觀上,iPhone XS/iPhone XS Max使用玻璃機身加上邊框採用醫療級特製不鏽鋼金屬,具備 IP68 等級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顏色上金色、銀色、太空灰色三色可以選擇。

規格上,iPhone XS/iPhone XS Max內建全新 A12 Bionic 晶片,採用台積電 7 奈米製程,具有 6 核心CPU、4核心GPU,以及新一代8核心神經網路引擎,另外4個節能核心能源節省達 50%。

後置鏡頭上,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後置雙鏡頭包括 ƒ/1.8 廣角鏡頭與 ƒ/2.4 長焦鏡頭,雙鏡頭相機系統結合 A12 Bionic 晶片的影像訊號處理器(ISP)、神經網路引擎以及先進的運算法,捕捉每秒精彩瞬間,新增的Smart HDR可在照片中呈現更豐富的亮部與暗部細節。

前置相機上,則是採用原深感測相機系統,加入全新的景深控制與人像光線,加上安全隔離區與神經網路引擎等技術,能以 Face ID 臉部辨識來解鎖手機或使用 Apple Pay 等服務。

特別的是,今年蘋果更為iPhone XS/iPhone XS Max加入雙卡雙待功能,以實體SIM卡加上 eSIM 的型式,皆具備無線充電。

▲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圖/蘋果官網)

iPhone XR
蘋果新機iPhone XR的唸法,同樣延續iPhone X的讀音,「X」代表羅馬數字 10,唸法為「iPhone Ten R」,採用業界最先進的LCD面板打造全新6.1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

外觀上,iPhone XR側邊搭配航太等級鋁金屬邊框,具備 IP67 等級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顏色上則有黑色、白色、藍色、黃色、珊瑚色、紅色,共6色可供選擇。

規格上,iPhone XR同樣內建A12 Bionic晶片,也支援神經網路引擎、Smart HDR、Face ID 等等。

後置主鏡頭上,iPhone XR則為 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ƒ/1.8 光圈。這款也具備雙卡雙待與無線充電。

►一張圖看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規格
►蘋果發表會落幕 新機亮點一次看
►全球首發7nm晶片手機iPhone Xs、Xs Max、XR的新機7大重點整理
►史上最貴iPhone誕生 iPhone XS Max頂規破5萬
►台灣最貴!1張圖看透台港日iPhone價 網友:蘋果重新定義台幣價值
►搶拿第一手iPhone XS系列 五大電信預購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