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車內14小時 75歲翁昏迷2次+中暑:我以為要死了 

▲ 身穿黃衣的彼得(Peter Pyros)原先只是想試車,結果卻被困在車內14小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克里夫蘭有位75歲老翁彼得(Peter Pyros)到車庫開車時,因為車鑰匙故障,導致在華氏70度(約攝氏21度)氣溫下被反鎖在車內近14小時,歷經2次昏迷和中暑,曾嘗試逃脫卻無濟於事,期間只能小便在鞋內。他說,「我以為我要死了」,自己當時就像被鎖在保險箱內,卻不知道如何逃脫。

▼ 彼得當時鎖在紅色凱迪拉克XLR車內無法下車。▲▼ 克里夫蘭,75歲老翁,Peter Pyros,凱迪拉克XLR。(圖/翻攝自Youtube Fox 8 News Cleveland視頻)

根據Daily Mail報導,由於彼得平常很少駕駛車庫內的凱迪拉克XLR,所以想在冬天來臨前讓引擎運轉一下。他表示,自己在沒有告訴任何人,也沒有帶手機的情況下,便獨自一人來到車庫,因為他以為「不需要」。

「這是你能想像到的最恐怖的經驗」,彼得說,當時他把頭擠在門邊大聲呼救,卻無人回應。在半小時內,他開始感到呼吸困難,感覺四周開始變熱,眼看車內沒有尖銳物或工具,便試圖用拳頭跟雙腳打破玻璃,但徒勞無功。最後他決定在遺書寫上「我無法下車」,以免家人以為他自殺。

▼ 在車內的紙堆中,還留有彼得當時寫的遺書。

▲▼ 克里夫蘭,75歲老翁,Peter Pyros,凱迪拉克XLR。(圖/翻攝自Youtube Fox 8 News Cleveland視頻)

在經過14小時後,鄰居終於聽到彼得的求救聲,也成功將他救出。彼得表示,當時困在車內時,他想起同樣因為困在車內而死亡的小孩們,所以他決定分享自己的故事,向大家警告自動鎖門系統的危險。

對於彼得的意外,通用汽車公司指出,任何車輛及電動鑰匙都可能會失去電力,而且隨著車輛年齡越高,風險越高。公司補充,根據不同車輛款式與品牌,每個製造商都有提供不同的手動開門方式,駕駛應該查看用戶手冊中的門鎖部分,以便未來遇到相同事件時,知道如何自救。

▼ 彼得的車鑰匙相當老舊。

▲▼ 克里夫蘭,75歲老翁,Peter Pyros,凱迪拉克XLR。(圖/翻攝自Youtube Fox 8 News Cleveland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