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已從蘋果官網消失 成為iPhone史上最短命的旗艦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新款iPhone發表,舊iPhone的降價、去留也成為果粉關注的消息之一,就在三款新iPhone於蘋果官網上架的同時,蘋果去年的旗艦機iPhone X則火速下架,成為史上最短命的iPhone。

▲▼ iPhon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三款新iPhone於蘋果官網上架的同時,蘋果去年的旗艦機iPhone X則火速下架,成為史上最短命的iPh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正式發表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機,並即刻於官網發布相關規格,同時也修改iPhone 8及iPhone 7系列的價格並同步於官網下架些許舊款iPhone。令人意外的是,下架的機款除了iPhone 6S系列以及iPhone SE外,還有蘋果去年的旗艦機iPhone X。

iPhone X對蘋果來說應該有著獨特的地位,因為iPhone X是蘋果十週年的紀念機,就精神意義來說著實是蘋果的心血,但就市場角度來看iPhone X卻又有著不得不消失的理由,否則折價的iPhone X將會雙邊侵蝕iPhone XR和 iPhone XS系列的銷售量,這對蘋果的新品產能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

蘋果官網已下架4款型,並將iPhone 8和iPhone 7系列降價。從蘋果官網來看,iPhone 8 64GB的降為新台幣21,500元,256GB降為新台幣27,100元。iPhone 8 Plus64GB的降為新台幣25,500元,256GB的降為新台幣31,100元。iPhone 7 32GB的降為新台幣15,900元,128GB的降為新台幣19,900元。iPhone 7 Plus 32GB的降為新台幣20,500元,128GB的價錢降為新台幣24,500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