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睡到「ㄎㄧㄤ」 翻白眼、吸手指秒變「屍速列喵」

▲喵皇睡到翻白眼還吸手手,重現喪屍電影情節。(圖/網友雲尼王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香港白底虎斑喵「樹樹」的睡相不但嚇人,小嘴還不停地吸人類手指,令人不禁聯想到喪屍的樣子。喵皇「ㄎㄧㄤ」的模樣全被飼主錄下,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社團,並逗趣的發問,「我養的是什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樹樹趴在沙發上正在睡覺,但是牠的眼睛並沒有完全閉緊,就像是在翻白眼一樣,除此之外小嘴還不停地吸著人的手指,宛如喪屍電影的場景,吸了一下後牠睜開大眼起床,茫然的臉就像在說,「發生什麼事嗎?」。媽咪表示,大概1年前左右看見樹樹睡到翻白眼,就想逗弄牠的嘴巴,沒想到一伸手指進去,喵皇就立刻咬實不放,從此開啟「吸手手」之路,飼主也說,如果沒有其他貓咪干擾,樹樹可以吸超級久才放開,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睡覺翻白眼、吸手指,重現喪屍電影場景。(圖/網友雲尼王提供)

▲樹樹睡姿宛如喪屍,有點嚇人。

▲喵睡覺翻白眼、吸手指,重現喪屍電影場景。(圖/網友雲尼王提供)

▲喵:我的形象都被毀啦!!!

樹樹雖然身材胖胖的,但其實是一隻很活潑的貓咪,常常跟著人走來走去,也經常翻肚向飼主討摸摸,在7隻貓咪的家中扮演老大的角色,不是因為牠最兇,而是因為喵非常照顧其他毛孩,像是吃零食的時候,不會搶第一個,反而站在後面先讓其他貓咪們吃,非常貼心又有風度。事實上,樹樹是媽咪在公園救援回家的,當時才一個月大的牠被困在樹上,被救下來後一直跟著飼主走,於是馬麻就將牠收編,並為牠取名「樹樹」,現在過著幸福的貓生。

▲喵睡覺翻白眼、吸手指,重現喪屍電影場景。(圖/網友雲尼王提供)

▲樹樹的身材圓滾滾的。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逗趣的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答飼主問題,「屍速列車看太多的那種」、「草麻吸食過量的那種」、「毒品戒斷的那種」、「吸血貓」、「昨晚喝太多,還在茫」、「屍速列喵」、「壞掉了,拿來我幫你維修」、「嗑藥了嗑藥了」、「嗜指魔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吸手指白眼喪屍樹樹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