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回來了!黑柴夫婦「同步彈出」舉手跳舞歡迎 網萌噴鼻血

▲主人回來了!黑柴夫婦「同步彈出」舉手跳舞歡迎 網萌噴鼻血。(圖/翻攝自Instagram/ikkyu_chacha)

▲一休和茶茶同步跳起來歡迎主人。(圖/翻攝自Instagram/ikkyu_chach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累了一天,回家看到毛孩熱烈歡迎,心情都會馬上變好!日本這對黑柴夫婦「一休」和「茶茶」有天看到主人回來,雙雙從寵物圍欄中彈起來,還同步舉高手手,就像在跳歡迎舞一般,可愛模樣讓網友們都融化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nstagram帳號「ikkyu_chacha」分享這段影片,畫面中,女主人拿著鏡頭走近,一休和茶茶就同時跳起來,不僅高度一致,連後續動作也一模一樣,整齊劃一地歡迎媽媽回家。飼主表示,一休和茶茶都是2017年4月出生的,但牠們並不是兄妹,而是「夫妻」,IG中也常常分享2柴放閃畫面,吸引超過7200個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的影片po上網,目前為止累積近8.5萬次觀看,並有1284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舉手歡迎耶」、「牠們兩個都好開心」、「我以為要韻律游泳」、「是水上芭蕾嗎」、「太可愛了」、「同步跳舞太萌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關鍵字: 黑柴柴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