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浪漫希臘飛了!特製「全裸溝溝」泳衣惡整...女友穿了崩潰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到海邊度假時,穿著美美的比基尼享受日光浴,受到許多人喜愛。英國一對情侶近日到《太陽的後裔》取景地,希臘島嶼扎金索斯島(Zakynthos)遊玩,但男友為另一半準備了「特製泳衣」,讓女友相當無奈,最後也荒唐到忍不住玩起來了。

影片中可見,男友趁女友不注意,從行李箱中把準備好的一整袋全新比基尼全部拿走,當抵達下榻飯店時,女友才發現不對勁,這時後他才馬上拿出「特製比基尼」讓女友開箱,讓女生一臉錯愕。

男友不斷在旁催促「這件很貴耶」,要女友趕緊打開。女友打開之後發現,泳衣正面是男友吐著舌頭的整張臉,讓她當場崩潰,馬上拒絕穿出門,並且要求原本的泳衣;這時後男友已經笑到不行,再要求女友看背面。

「這不是你的屁股!」女友把泳衣翻面,突然看見「超深股溝」,還附贈腰間肥肉與體毛,徹底傻眼吐槽,但男友卻興奮的認證「這百分之百是我的屁股」,讓女友驚問「為什麼」、「你至少可以除毛一下阿」,男友也解釋穿上這件泳衣後,可以讓她是獨一無二的。

在男友的鼓勵之下,女友還是乖乖穿上泳衣,甚至玩起「變臉」,一秒轉換高興臉、生氣臉;最後女友真的穿著男友的臉到沙灘,躺著享受日光浴,甚至下海玩水,男友全程在旁狂笑錄下一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男友特製「肉色泳衣」惡整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男友特製「肉色泳衣」惡整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