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發表/Apple出貨 iOS 設備數近20億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電腦(Apple)年度大戲今日登場,除了果迷關注的iPhone Xs發表外,蘋果也在開場序幕中,提供蘋果產品相關成長數字,其中,蘋果目前已出貨的iOS 設備,已經達到約 20 億台,較2016年成長一倍。

根據蘋果電腦公布的數字,這次發表會公布的已出貨的 iOS 設備數字,只將 iPhone 和 iPad 列入計算,與過去相關數字包含Mac 電腦和 Apple TV不同,結果出貨數量卻達到約 20 億台,比起 2016 年的10 億台,呈現倍數成長。

不過,蘋果電腦的競爭對手Google,早在去年7月就由首席執行官 Sundar Pichai 對外宣布,活躍的 Android 設備已經達到 20 億台,速度率先了一步,但蘋果電腦的出貨成長,確實相當驚人。

▲▼蘋果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目前已出貨的iOS 設備,已經達到約 20 億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